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杨振:投身改革大潮 追逐理想目标

  • |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综合 责任编辑:顾书亮 发布时间:2020-08-23 12:55:50


1.jpg


  杨振,1976年7月出生,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工商管理学学士,西安宏府控股集团总裁,获得西安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担任西安市人大代表、陕西省工商联执委、西安市总商会副会长、莲湖区工商联副主席、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宏府控股集团是西安本土具有四十年发展历程的知名企业,在改革中成长、发展、转型、升级。杨振带领宏府团队坚持“诚信为本、义利合一”的原则,抢抓市场机遇,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当中,全力打造西安市著名商业街——北大街、西大街、土门商务区中的“宏府商圈”,建设了宏府安定广场、宏府大厦、宏府嘉会广场等六大城市商业综合体,投资运营了西北最大的众创空间——“倍格硅巷”,成功引进今日头条、抖音等著名独角兽企业。宏府商圈总投资31亿元,每年带动区域经济收入25亿元,每年为区域增加税收1.5亿元,带动就业岗位约10000个,为繁荣地区经济、促进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宏府集团先后投资100多亿元建设了宏府鹍翔九天、宏府麒麟山等多个城棚改项目,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8800余万元。获得了“中国诚信民营企业100强”、“陕西省百强企业”等荣誉,其转型发展案例入选中央统战部编纂的书籍《怎么转——转型的足印》,并在全国推广。


  杨振及宏府集团响应新时代的召唤,不忘初心、发展自我,回馈社会,履行企业家对社会、对员工的责任,为大西安经济“追赶超越”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