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总会动态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胡久炎、中轴线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裁吴彦霖一行赴西北工业大学智能声学与临境通信中心调研

  • |
来源:陕西省欧美同学会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10-15 11:47:15

  10月14日,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胡久炎、中轴线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裁吴彦霖一行前往西北工业大学智能声学与临境通信中心进行调研,并围绕组织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主题,与西北工业大学留联会会长、航海学院教授陈景东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110151148213589.jpg


  调研组一行走进航海学院的智能声学与临境通信中心,了解了中心的科研成果及落地情况。在座谈会上,陈景东教授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留联会的组织建设、留学人员的发展现状及实验室科研成果等情况。省欧美同学会一行对西北工业大学留联会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并对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及海归科创产业发展基金进行了专题介绍。


202110151148392330.jpg


  大家就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省欧美同学会、高校、企业三方将携起手来,借助基金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推动高校科技成果的高效转化和产业孵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