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人才就业

第五届中国西安留学 回国人才招聘节启动

  • |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王涛 龙宛辰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08-20 16:29:46

202108201630183290.jpg

西安市为新一批招才大使授牌。(记者 王涛 摄)


  8月19日,由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在线启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本次留学节活动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西安发布抖音号、微信视频号等全媒体平台全网直播。活动当日,市人社局发布了《2021年度西安市重点产业急需紧缺岗位人才需求目录》,为新一批西安招才大使及校园引才特使授牌,启动仪式上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与奇柯集团签订国际人才合作战略协议。


  19日下午,第五届中国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举办线上西安重点单位访谈活动,邀请西电集团、西京医院、唐都医院、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在线分享企业引才政策并发布招聘需求,让海归及硕博人才足不出户了解企业。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系列主题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展示西安市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就业机会,彰显西安爱才惜才引才用才的诚意,切实为包括海归人才在内的各类人才来西安创新就业创业、为西安重点单位招聘人才提供良好的服务,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