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
来源:陕西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综合 责任编辑:顾书亮 发布时间:2020-08-19 00:30:01


  8月13日,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文件内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8月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及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白慧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慧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分析新时期党的建设基本态势与客观要求、自觉运用中国共产党执政与建设规律的基础上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持之以恒加强学院党的建设。


  白慧芳强调,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学期工作,提前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做好建言献策和资政工作。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和规定内容认真准备,聚焦六个方面具体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度剖析、深入检视、深刻自省,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