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陕西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主持并讲话

  • |
来源:三秦统战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6:09

  12月1日,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陕西省委常委、陕西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12021647416482.jpg


  徐新荣指出


  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时机特殊、议题重要、内容丰富,体现了省委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彰显了省委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决心。要把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徐新荣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自觉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在服务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驱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大局中寻求新思路、新办法,在做好统战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积极响应省委全会发出的号召,自觉将“六个贯穿始终”体现到做好各领域工作上,努力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听取全省统战工作督查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