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陕西聚焦

2023年全球秦商大会组委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 |
来源:三秦统战 责任编辑:张晨悦 发布时间:2023-09-13 17:32:47

  9月12日,2023年全球秦商大会组委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难点问题,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出席并讲话。省委副秘书长高新民主持会议。


  李明远指出,近一阶段,各成员单位讲政治、顾大局,精心谋划、认真筹备、密切配合,为全球秦商大会圆满召开做了大量工作。为确保大会办出层次、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办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省委、省政府的信任、重托和期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完成好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全球秦商大会办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大舞台,办成招商引资、结缘结亲的大平台,办成宣介优势、提升形象的大展台。


  李明远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再细化、再深化、再具体化,做到心中有数、有条不紊,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切实形成整体合力。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树立“细节决定成败”观念,满腔热情、积极主动,在时间上、空间上做好全方位服务,确保任何一个环节、程序和工作都不出纰漏。要严明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工作,切实做到重大事项、重要情况及时请示报告,以严谨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作风,高质量办好全球秦商大会,力争向全球秦人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商业盛宴、文旅盛宴和发展盛宴。


  省委统战部、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贸促会、秦商总会等执委会成员单位,以及执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